注册 登陆
搜索答案
我要提问

我跟我伯家儿子算平辈,我出嫁早,他爸随一份钱,他没有随钱,我哥结婚我用不用回去

全影网友浏览 24次来自:电脑端提问时间:2020-01-09

我跟我伯家儿子算平辈,我出嫁早,他爸随一份钱,他没有随钱,我哥结婚我用不用回去

1条回答

  • 全影网友|    2020-01-09设为最佳答案    

    这么说吧

    你出嫁的时候,他和你的伯伯是一家,所以一家人出一份钱够了

    而你哥结婚呢

    你有空就回去,没空就不去,但是礼要到

    也就是红包不能少

    毕竟你嫁出去了,如果还要这亲戚,肯定是要红包的亲戚就是很多情理上的事情,你要去理会,不理会自然就走远了,走远的亲戚以后就是不来往了,你嫁出去了所以你是单独的一家,就要包红包的哦。 评论
1
其他回答(2) 其他回答(2条回答) 霸道的猪 2020.01.0804:08回答 提问者采纳

你应该出钱,因为你成家了,他爸那份钱同你无关,因为那是你爸同他爸的关系,可以出钱不回去,也可以回去,关键看你们之间的感情如何,